
硫基复岳阳转运现场
12月30日下午4时许,我公司年产50万吨硫基复岳阳出产线起头投料出产,经过4幼时的运行,日前已出产出合格的、配方为14-16-15和13-17-15的硫基复岳阳,该出产线经过几天调试后,日产将突破800吨。硫基复岳阳出产线的投产,标志取我公司投资9.9亿元新建的年产60 万吨硫酸、年产10万吨硫酸钾和年产50万吨硫基复岳阳3条出产线经过9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,日前已全面竣工投产。
我公司硫酸出产线和硫酸钾出产线别离是12月13日上午10时和12月16日13点投料出产的,目前两条出产线已实现满负荷出产。